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开展民法典专题学习

日期: 2021-06-11 16:28:44       来源: 十堰市红十字会

 

6月10日,市红十字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会党组书记张毛字主持会议并讲话,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

市民法典普法讲师团成员、市红十字会法律顾问周光涛律师就民法典作专题辅导。周光涛律师以“人类法律文明史上的崭新路标——《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为题,围绕民法典编纂历程、基本结构和主要内容等,通过条文讲解和案例分析作了系统解读。大家认为,辅导报告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对学好用好民法典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在迎来民法典颁布一周年之际,机关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刻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增强政治意识,提高用法的能力和水平。要以《民法典》实施为抓手,依法完善制度,依法加强管理,着力打造公开透明的红十字会,推动“法治红会”建设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十堰市红十字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