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十堰市张湾区红十字会顺利举办2017年初级救护员培训班

日期: 2018-01-11 10:52:00      

 

 

1125上午,张湾区红十字会初级救护员培训在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正式开班,80余名学员在此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学习培训。本次培训班得到了市红十字会、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大力支持,市红十字会叶青部长亲自到场讲话,热情勉励学员们认真学习,真正掌握急救知识,服务社会,服务群众。

本次培训班的授课老师由市红十字会的资深培训讲师、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暨市红十字医院)急诊科主任陈敏捷同志和医院的四名助教担任。陈主任讲解了国际红十字与红新月运动基本知识、现代救护新理念、心肺复苏术、气道异物梗塞的判断、AED自动体外除颤器的使用、创伤急救、院前救护、赛道急救等急救知识。对每一种急救知识、每一个操作步骤及注意事项都进行了详细的演示、讲解,手把手的指导每一位学员进行实际操作、演练,直到所有人都能顺利操作为止。

通过两天的培训,所有学员都熟练掌握了自救、互救的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参加了理论和实践考试,达到了中国红十字会初级救护员的要求。

 

 

版权所有:十堰市红十字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