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茅箭区红十字会联合铁三处社区红十字服务站走进中铁十一局三公司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日期: 2018-01-11 10:54:00      

茅箭区红十字会联合铁三处社区红十字服务站走进中铁十一局三公司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与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一脉相承,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高度契合,是人类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体现。为了宣传红十字精神、学习应急避险与现场救护知识,提高广大居民应急救护意识,教会大家在生活中遇到突发情况,如何自救和帮助他人。1030日上午,茅箭区红十字会主办,铁三处社区红十字服务站协办,邀请十堰市红十字会讲师胡桂美老师对辖区单位150余名中老年人进行了红十字救护知识公益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理论讲座和模拟情景实操演练两个模块。胡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应急救护和避险逃生知识,分别就院前急救、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和止血、包扎、骨折、固定等常见意外伤害的应急处理等方面进行讲解。在模拟情景救护实操演练环节,胡老师以生动模拟救护情景,进行了印象深刻的救护技能讲解、演示,使学员在轻松状态下掌握基本的急救技能和技巧。

此次培训极大丰富了企业职工及居民的救护知识,增加了大家的安全意识,掌握了在危机中如何自救互救。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学会了用学到的知识帮助更多的人。

 

版权所有:十堰市红十字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