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十堰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公益讲座进车间

日期: 2018-01-11 11:07:00      

十堰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公益讲座进车间

 

 

     1019,十堰市红十字会联合东风商用车公司总装配厂在东风商用车公司重卡新工厂开展应急救护培训。为了广大职工能够“零距离”学习,此次培训地点被安排在东风商用车公司重卡新工厂车间进行,来自一线的30多名东风公司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师资,通过专业的理论讲解与形象的模拟示范,生动直观地向职工们讲解了现场应急救护的重要性、及时性及新时期的必要性;详细讲解了如何判断心跳呼吸骤停、如何开展心肺复苏、如何进行外伤包扎等内容。学员们亲自感受心肺复苏按压,模拟救护现场,进行创伤止血、包扎练习,通过实践演练,真正掌握各种应急救护技巧的操作流程,为日后工作生活中出现的突发事件做到最合理的应急处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十堰市红十字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