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十堰市张湾区头堰社区红十字服务站

日期: 2018-03-09 08:55:00      

十堰市张湾区头堰社区红十字服务站

举办庆“三八”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201838下午,正值“三八”妇女节,为庆祝第108个国际妇女节的到来,增强社区妇女职工及辖区女性的健康意识,提高全辖区女性健康水平,有效指导在培育孩子的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缓解女性工作、生活压力,头雁社区红十字服务站邀请了十堰市妇幼保健院西院儿保科主任医师朱春生、产科主任徐淑琴,为全体社区女性职工及辖区部分女性居民约50人献上了一场生动有趣的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上,儿保科主任朱春生就《家长陪读的科学》展开讲解,他分析了家长陪读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并给出了针对性的实用解决方法。产科主任徐淑琴就《女性健康常识》进行了详细讲解,不仅分析了女性常见疾病及预防措施,而且鼓励每位女性要懂得爱自己及爱自己的健康,定期做好健康体检,平日注意女性卫生。两位医师不仅奉献了自己宝贵的专业知识,而且与现场进行了积极的互动。

活动最后,社区曾书记、罗主任对妇幼保健院的两位医师及参加活动的所有女性表示诚挚的谢意,并送上节日祝福,活动在愉快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活动图片如下)

 

 

 

 

 

                                                        头堰社区红十字会服务站

                                                                                                                                    201838

版权所有:十堰市红十字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