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140个助学箱 温暖了140颗贫困儿童的心

日期: 2018-03-22 09:13:00      

140个助学箱   温暖了140颗贫困儿童的心

 

 

321上午,张湾区红十字会在黄龙镇中心小学开展“湖北省红十字会基金会博爱校园行助学箱项目”捐赠发放活动。

发放仪式上,,黄龙中心小学学生在老师帮助下打开助学箱高兴的说“哇,这么多好东西。”该校张校长感慨地说“这些助学箱真实用,你看许多小同学笑的脸都像花一样”。

此次活动,为黄龙、方滩、西城等五所小学精准扶贫户里的特困户小学生对象捐赠,共捐赠助学箱140个,这些“助学箱”每个价值397.6元,内含一套冲锋衣、一件T恤衫、一双运动鞋、袜子、书包文具、学习用品等十几件物品,总价值55000余元。在基本满足孩子们生活、学习需求的同时,也为他们送去了一缕暖阳这既是一次爱心助学送温暖活动,也是一次扶贫帮困的春风行动。

 

 

 

版权所有:十堰市红十字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