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劝导不文明行为 让城市更加美好

日期: 2019-04-15 11:16:00      

为推动“魅力之城”工作的开展, 减少和杜绝不文明现象的发生。2019412日,市红十字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我单位包联的黄龙镇李家湾村开展了以“文明在行动,城市更美好”为主题的文明创建活动,引导居民群众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参与“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创文明城”工作。

市红十字会全体党员干部在开展不文明行为的劝导中,一是对周边主街的环境卫生进行清扫,手持垃圾袋捡拾白色垃圾,并积极的向过往行人、附近的居民开展“三创联动”宣传工作,提高居民群众的参与意识,引导居民群众树立讲文明的良好习惯,提高文明素质,做文明市民;二是开展文明出行活动,以自己的文明举止影响和感染路人,对横穿马路的不文明行为及时制止,不听劝阻的,对当事人进行教育引导,宣传文明出行的常识;三是加强对乱搭乱建等不文明行为的治理和劝导,动员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发挥监督作用,自觉摒弃不文明行为,争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引领者。

虽然我们做的只是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但都是以自己的文明行为带动周围群众自觉养成文明习惯,大家都觉得很有意义,在此希望更多的市民都能增强文明素养,为创造安全、有序、文明的社会环境做出贡献,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十堰市红十字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