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1月份集中学习

日期: 2021-01-24 09:13:00      

1月20日,市红十字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组书记张毛字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学习了湖北省委省人民政府关于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导向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若干措施、市委组织部关于推进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意见(试行)、市委党建办关于充分发挥市直机关下沉党员干部作用做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市委组织部关于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提示,以及关于做好“双千”、党员“双报到”、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等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和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展现红十字会干部的优良作风。二要对标对表,深化细化工作措施。要对标对表各项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注重发挥红十字职能优势,突出当前工作重点,制定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案,对工作措施再细化、再深化,以目标倒逼责任、以时限倒逼进度,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三要严明纪律,推动工作落实落地。会党组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亲力亲为率先垂范,加强监督指导和工作保障力度,对工作作风不实、落实不够、作用发挥不好的,要严肃追责问责。(作者:十堰市红十字会吴远海、龚德强

版权所有:十堰市红十字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