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十堰市红十字会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

日期: 2021-02-07 17:13:00       来源: 十堰市红十字会

2月3日,十堰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来到黄龙镇李家湾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慰问资金和物资,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张毛字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家庭5户、残疾人困难家庭5户。每到一家都详细了解他们生活、生产和家庭情况,春节生活是否都安排妥当,当前存在的困难以及春节后的生产生活打算,并针对困难家庭的实际情况积极出谋划策,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改善生活。同时叮嘱他们遵守防疫规定、做好防护措施,祝福他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春节前,市红十字会还将以“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为契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更多困难群众手中、心中。

版权所有:十堰市红十字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