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月份第二次集中学习

日期: 2021-02-27 10:30:00       来源: 十堰市红十字会

2月22日,市红十字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党组书记张毛字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湖北省反馈会议有关精神、省委组织部印发的《湖北省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全程纪实实施办法》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围绕此次学习内容,党组中心组成员分别结合红十字会工作实际,立足各自工作岗位,开展了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找准“新方位”、聚焦“新目标”、奋力“新开局”、提升“新能力”,紧密结合市红十字会当前正在推进和开展的各项工作,做好新年度工作谋划。

二要对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总会、省红十字会改革方案要求,对市红十字会相关改革措施进行进一步细化、深化,不断拓展改革成果,充分利用改革机遇着力破解红十字会发展中的矛盾问题。

三要高标准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持续发力,持之以恒地推进整改,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以整改落实助推红十字工作实践。

四要认真学习领会《湖北省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全程纪实实施办法》精神,抓好抓实干部选拔任用纪实工作,确保干部选拔任用公平公正公开、程序规范、全程纪实到位,树立选人用人的良好导向,不断增强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五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红十字会在党和政府人道领域联系广大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扎实做好“三救”“三献”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作者:十堰市红十字会 龚德强    核稿领导:詹秀伟)

版权所有:十堰市红十字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