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关爱退役老兵助力社区发展

日期: 2022-03-08 10:35:30       来源: 十堰市红十字会

3月4日,市红十字会联合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文旅局一行到车城路街道蓝湖郡社区,就社区公益项目“关爱老兵退役军人之家”进行现场调研,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张毛字,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党建专员詹秀伟参加调研。

蓝湖郡社区退役军人专干郭少楠,从“两个得到”的理念讲述了“关爱老兵”的项目背景、初衷以及预期效果。会后市红十字会、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街道包点领导深入小区现场进行调研,并结合社区目前正在开展的“党建邻里中心”、“退休党支部示范社区”等项目建设出谋划策。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张毛字强调,一定要以“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优化服务设施布局,以满足群众生活需求,对社区在项目推进中的重点、难点等问题也会尽全力支持与帮扶,让社区能得到更好的发展。


版权所有:十堰市红十字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