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张毛字为机关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日期: 2022-11-14 09:57:35       来源: 十堰市红十字会

11月10日,市红十字会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组书记张毛字以《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新征程上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

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做出的战略部署上来。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持续增强红十字会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始终保持红十字事业正确政治方向。全市红十字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红十字工作结合起来,做到谋划工作更有高度,联系群众更有温度,核心业务更有广度,深化改革更有力度,党的建设更有硬度。要充分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为国奉献、为民造福,奋力开创全市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十堰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十堰市红十字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