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23-03-06 15:44:10       来源: 十堰市红十字会

在2023年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3月4日至5日,十堰市红十字会组织18名应急救护培训师资和志愿者,在湖北工业职院开展应急救护培训志愿服务活动。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张毛字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师资、志愿者说明了学习急救技能的重要意义,细致讲解了海姆立克急救法、心肺复苏术、自动体外除颤仪使用以及骨折、扭伤、烫伤等常见意外伤害的急救知识,利用人体模型进行了分步骤实操演示。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不时主动提问,纷纷亲自动手操作。

据悉,此次为期两天的活动共使400余人从中受益,不仅广泛弘扬了雷锋精神,还让更多人了解和掌握了应急救护基础理论知识、自救和互救的基本技能,有利于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


版权所有:十堰市红十字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