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培训进校园活动

日期: 2023-04-10 12:59:26       来源: 十堰市红十字会

3月8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联合十堰市红十字会,组织开展应急救护培训进校园活动,全校师生150人参加培训活动。

活动中,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讲师采取集中授课、示范讲解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通过模拟人,对学员进行一对一的指导教学,力争让每一个动作做到准确、规范、到位,让学员全方位掌握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正确掌握胸外按压、开放气道、人工呼吸等心肺复苏各个环节的救护技能。

据悉,此次培训活动共三期500余人参加,下一步,市红十字会还将继续开展“五进”活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把应急救护知识送到群众身边。


版权所有:十堰市红十字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