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红十字会开展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新闻宣传专题培训

日期: 2023-04-23 15:35:10       来源: 十堰市红十字会

为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宣传工作水平,弘扬红十字精神,推动红十字事业发展。4月21日,市红十字会开展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岗位大练兵 业务大比武”新闻宣传专题培训活动。

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由省红十字会博爱荆楚编辑部各平台负责人网上授课,阐明信息选用标准、宣传重点、格式要求等,提升了大家对新闻信息的敏感性、内容撰写的精准性、格式报送的规范性。线下由党组书记张毛字结合实际作动员部署,要求各岗位责任人牢固树立“人人都是宣传员”的理念,对职责范围内的工作,要及时总结工作经验、撰写信息刊发,以创一流、争第一、干唯一的精气神,讲好红十字故事,弘扬人道博爱精神,为推动红十字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努力。


版权所有:十堰市红十字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关闭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