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

群众点单,红会送餐: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受欢迎

日期: 2021-05-31 11:24:00      

     进一步普及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救护知识,提高群众自救互救能力,连日来,竹山县红十字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联合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中心,深入城关镇各社区开展防灾减灾及应急救护知识普及,发放防灾减灾、应急救护知识等宣传资料,深受群众欢迎。
    活动中,县应急管理局和消防救援中心的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们介绍各种自然灾害、事故灾害等身边常见灾害事故的应对防范措施,普及灾害常识和避灾自救技能。“在日常生活中,常常发生一些意外情况,如果救治不当,很可能会造成二次伤害,甚至危及生命,掌握必要的急救知识,关键时刻能救命。县红十字会用通俗易懂的方法普及急救知识,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多开展”。社区居民对活动的开展连连点赞。(竹山县红十字会  陈金枝)

版权所有:十堰市红十字会    技术支持:十堰政府网

鄂ICP备06007886号-5    

关闭
关闭
关闭